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蘭”回到了四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蘭”回到了四川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熊貓——“美蘭”回到了四川,相當於回到了自己的老家。我聽了記者的介紹,說自從四川大地震后,熊貓們被救了出去。今年2010年,熊貓美蘭順利地回到了已建好的有許多建恐物的四川。有一個解說員還說,美蘭順利地回到了四川時還有點不適應家的生活,飼養員就努力地訓練它,想儘快讓它適應家鄉的生活。  

  從圖中我看到,美蘭一個比較大的屋子裡,牆的底下有一個大洞,方便它走來走去。飼養員拿着一些竹給它吃,它就掰開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它吃得這麼開心,飼養員就入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想:我們應該儘力保護國寶——熊貓,一定要為它出一份力量,讓熊貓變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美蘭”回到了四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蘭”回到了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