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女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女孩 

  初中女孩是校園裡引人注目的風景線,她們把校園裝點得格外美麗。 

  初中女孩有花一樣的年華、神話般的理想,她們各有各的特色,都很可愛。 

  在寧靜的校園,這群女孩鈴般的笑聲,打破了周圍的寂靜,五顏六色的色彩進入人們的眼球。她們如春天盛開的鮮花,嬌艷動人,即使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看見了她們,也會的都會不由的說:“生活真美好”。 

  那些鼻尖上兩個“瓶蓋”的溫柔女孩,平時很少被注意,她們總是捧着厚厚的書本,痴痴地享受知識給予她們的樂趣,與時尚女孩不同,她們的穿着是極不講究的,越間單越是好,越是舒服。瞧,一身牛仔裝,腳蹬運動鞋,是全校的焦點。 

  還有那“母老虎 ”是男孩對初中女孩的一種稱呼,古人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 可現在可能要改一下了,因為淑女大幅度減少,大多數都成了“母老虎”。可她們卻常常與男孩針鋒相對,甚至拳頭相向,嚇得男孩子到處躲。 

  無論是怎樣的女孩,她們都各有各的特色,為了自己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初中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