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以不再是以前的那個頑皮、活蹦亂跳的小學生了,而是一位“正宗”的、老實穩重的中學生!呼,一個學期匆忙地過後,才恍恍惚惚地知道,原來這初中生活還真有一番“酸甜苦辣”的滋味啊!

  一、酸。

  隱隱約約還記得剛開學初,我們首先迎來的就是這一周的軍訓:大伙兒在烈日炎炎、毒辣的陽光下排列着隊伍,可真是個個大汗淋漓,揮汗即如下雨呀!等一周后,哼,被烤成“中式人排”的我們早已經趴在課桌上昏昏欲睡呵!我心裡不停地發出抱怨聲:“天哪,一進學校就要受到這樣的苦,真夠心酸的!”

  二、甜。

  誰說有苦就沒有甜的呀?!瞧,這軍訓完了之後,“拔河大賽”便又出來考驗我們。當時的我們已從軍訓中鍛煉了鋼鐵般的意志,個個訓練有素,身壯如牛,精神抖擻哇!經過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完后,我們就把“第二名”的獎狀“捧回”班級嘍!大家一言不發,可心裡卻是美滋滋的!(雖然我沒有參加……)

  三、苦。

  初中哪有那麼容易的呢?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有甜就當然有苦唄!所以,在這一艱辛的階段,我們必須得吃得了苦,灑下每一滴汗水,回報的才會更多……不過話說回來,真初中的生活還真是苦啊!

  四、辣。

  時間如流水過得可真快,眨眼之間一個學期就走了。由於複習不到位(好作文盡在找作文網),結果導致期末考試失利了。(隨後,家裡傳來一陣似哭又不像哭的哀叫聲……)現在摸一下開了花的屁股,嘖嘖嘖,還是相當的火辣辣的疼呀!

  看看,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十二中學初二:張樺港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