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我從讀了6年的小學畢業了,沒想到,這6年一直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可我卻沒有一點覺得開心的感覺,反而心裡有着真真心酸。同學們的心情似乎和我一樣,我還以為畢業了就解脫了呢,但這卻成為了一種新的羈絆。

  畢業了,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任性妄為了……

  畢業了,就再也不能吃到學校飯堂阿姨們做的菜了……

  畢業了,就再也不能和朋友們在教室里說笑了……

  畢業了,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畢業了,我們還能聚在一起打打鬧鬧嗎?

  6年前,我們誰也不認識誰。6年後,要分開了,那麼,在一個6年後,我們還會記得當年一股熱血的少年嗎?

  畢業前,我們一直認為的解脫只不過是另一種羈絆,因為這6年,讓我們長大了,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讓我們懂得學習中的歡樂與痛苦,讓我們更加明白這個世界,讓我們積累了在這個世界的生存方式。

  現在升上了初中,開始想念以前的教師、以前的課室、以前的同學們、以前的好友。也曾經後悔過,為什麼沒有好好珍惜最後一段初中的時光,現在卻感到遺憾。可是,這畢竟已成了回憶,就讓這段回憶成為以後學習的動力吧,初中這三年要好好過啊,可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希望啊,加油吧,初中的少年們

  初二:陳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