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初中,我多了一份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我多了一份幻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新時代的創造者;我們是花季的綻放者;我們是奇妙的幻想着。常常,遙望着遠方,進行無數的遐想······ 

  也許,我們的夢想還太遙遠,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可望而不可即。但是,我們的腦袋裡,裝滿了古里精怪的幻想······ 

  也許有一天,我幻想着自己成為了飛行員;也許有一天,我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也許有一天,我幻想着自己變成了外星人;也許有一天,地球停止了自轉,是否我就到達了人生的終點站呢?還是外星人太孤單,需要我們的陪伴呢?無奇不有,請允許我大膽的幻想;也許有一天,我解開了黑洞之謎;也許有一天,我揭開了人類進化之因。 

  我比你更具魅力,因為我會想象;我比你更加獨特,因為我會幻想;我比你更加優秀,因為我會遐想。我是一位魔幻師,我能將世界變的五彩斑斕;我是一位作家,我能把生活寫的多彩多姿;我是人類的締造者,我擁有統治者無窮的權力。我敢於幻想,我敢於創造,我敢於挑戰······ 

  當地球變為了水球,我們能見海上家園,我們能在水中遊玩·嬉戲,我們是自由自在的鳥兒,在天空中無拘無束的飛翔,當遇到獵鷹時,我能將它擊敗,當遇到冰川,我要將它融化,當遇到高山,我能將它踏平,當遇到大海,我會將它填平。這是一個屬於幻想着的幻想。 

  對於那未知的未來,我們充滿了幻想。我們憧憬未來,嚮往未來,創造未來。當我學會了幻想,我要把未來幻想在小小的腦袋裡,把他裝入我的腦海之中,只是我那般古怪的幻想式。 

  在學校,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在我的世界中,我是一位無所不能的幻想者,我能創造出令人羨慕的奇迹,這一切,只因為我是一名古靈精怪的幻想着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我多了一份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我多了一份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