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快哈,一周時間過去了,自己步入初中的大門也已經一周了。

   報到第一天,老師就要求我們女生把頭髮剪了,男生不能留毛刺,我現在的髮型簡直沒法見人了,所謂的波波頭居然就是這樣的!其實說實話,初中並不像小學那樣輕鬆、好玩,現在還是很懷念小學時光的,昨天和湯圓在放學之後去新苑看了看,發現變化很大,我們都不由得傷感起來。尤其是我看到曾經的老師~~~很希望時間能把我們永遠的留在六年級,但這只是一種奢望,不是么?

   再說說我的新班級吧。今年五十六中初一一共8個班,我在一班,班主任是教我們英語的,管的很寬,對我們要求嚴上加嚴。或許是因為不適應吧,總是覺得有怪怪的感覺……我們班一共38個人,我們班就我和劉冉在一班,唉~每天早晨六點就要起床,晚上回到家就要六點半,再寫完作業就將近九點了,幾乎沒有時間去玩。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每天都在家、學校這兩點一線之間來回穿梭。好累… …

   很久沒有仔細看看天空了。還在上小學的時候,盼望着趕緊畢業;而真正畢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幼稚!或許白羊座的性格就是這樣,但我不由得說——童年真好。如果你還沒小學畢業,那麼請你珍惜剩下的時光,六年轉瞬即逝,不給你任何挽留的機會。

   我們班的同學我差不多都能認過來了,除了新苑我認識的,和我比較好的就要算鄭瑋琳了,她很受老師的重用,也非常的可愛,而且還算和我性格接近的人吧……最可氣的是,我周圍全是一群男生,整天惹我,要不是老師天天在,我真想踹他們幾腳~~嘿嘿。

   這周在體育課上差不多學會了廣播體操,感覺好怪啊,學的時候差點把我腰給閃了……

   Start、middle school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淺唱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