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真正愛超級女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真正愛超級女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超級女聲讓花季更迷人,讓花開得更燦爛,讓世界更溫暖.超級女聲讓我們一下子年輕了,讓我們找到了許多活力.朋友們,你們何曾也不是“筆迷”不是“涼粉”也不是“玉米”,“荔枝”呢?

  你們真的是愛上超級女聲,你們是真真正正地愛超級女聲嗎?希望大家好好想想,想想自己做的是什麼,愛的是什麼.

  也許總有許多謠言,有許多黑幕,說誰誰一定進三甲,說誰誰什麼時候就被淘汰.我最深刻的就是說筆筆不進三甲的時候.相信有些筆迷也動搖了,也相信是有這個黑墓.為什麼有這麼多黑幕,偏偏要相信這個呢?為什麼呢?我們要相信筆筆,她有實力,我們用實際行動——投票支持她,就不見得會被淘汰。這隻會影響我們的心情,會影響到我們的狀態,甚至什麼也不做,只是在哭泣,只是相信這黑幕是真的。如果真有黑幕,那評委說的許多話不就是“廢話”?選手們的努力不就是“白費”?花錢請舞蹈老師不就是“浪費”?用許多時間錄歌,排練,不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做這麼多為的是什麼?為的只是結果?如果這樣,倒不如就直接宣布結果好了,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心血,這麼多時間呢?就是因為內定的關係?因為真的有黑幕?如果你相信有黑幕,就是太懦弱,就是對自己沒信心,對筆筆沒信心,你就不是真正愛筆筆。我現在真的不再相信黑幕,因為我對筆筆有信心,可愛的筆筆一定會努力!

  如果你真正愛上超級女聲,你會因為黑幕,因為謠言而沒有動搖嗎?你是因為愛選手們,還是愛看選手們拿獎。我們是愛超級女聲的笑,愛她們的歌聲,她們的人格,她們的樣子不重要,如果真正愛超級女聲,請不要互相咒罵,不要太固執。實際行動還是最重要的,你們就快快加油吧,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失去信心,相信她們是最棒的!

  說實話,我真的很愛筆筆,我會一直支持她,我會給她投票,希望支持她的人給她投票!是荔枝就投筆筆一票還有易慧的FANS~ 附:

您正在瀏覽: 要真正愛超級女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真正愛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