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踏入小學的第一天起,到現在上了六年級時,算一算,已經有兩千多天了,在這兩千多天里,有一本書它整整陪伴了我六年,使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兒成為一個知書達理的少年,它就是我們小學生的良師益友——小學生之友。

  每次老師一發下小學生之友,我馬上就會停下手裡的話,如饑似渴地看起來,恨不得一口氣就把這本書看完。

  這本書,薄薄的,卻有着許多有趣的東西:有趣的寓言故事、語句優美的詩歌、美麗的童話故事、笑料不斷的漫畫……令人看得津津有味。

  在小學生之友中,有着各種各樣的專欄,有:兒童詩專欄、童話專欄、漫畫專欄……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作文雨專欄了,為什麼呢?因為,在那裡,我不僅欣賞了別人的好文章,而且當中還有有名的作家進行點評。更好的是作家能在學習中為我導航引路,教我怎樣才能寫出精美的作文,得到作家的幫助,作文當然也可以寫得更好。是因為小學生之友,所以我的寫作能力才大大提高,通過閱讀,才能積累了很多好詞佳句,這一切,都是小學生之友的功勞啊!

  書中不僅僅只有作文能讓我受益匪淺,還有許多許多,如:數學智力遊戲可以讓我的思維更加敏捷,一題多解的解題方法讓數學更加與眾不同;各種各樣的手工製作不僅可以做出精美的物品,更可以考驗我們的動手能力;小故事大道理通過一個有趣的漫畫,來展現一個深刻的道理。這樣,不看書只看漫畫的孩子不都一樣會明白這些道理嗎?

  小學生之友,它不僅僅是一本書,更是陪伴我六年的知心朋友!

  六年級:吳怡童

您正在瀏覽: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