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西部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西部的小學生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西部的小學生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甘肅省蘭州市靜寧路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名叫雍成元,今年九歲。我的學習很一般,但也不算差。數學每次都能考九十五分以上,但語文不行,英語在學校的成績幾乎都是一百分,有點偏科。我會在老師每天講新課時主動做筆記,以便於複習。我的生活有條不紊,幾乎每周都要去鍛煉鍛煉身體,可就是瘦不下來。我也是學校足球隊的一員,但由於有點胖,一直是足球二隊的。

  我非常關注西部的開發情況,很想讓西部變得和我們一樣富裕,不用再為西部太落後而擔心,我也希望讓你們和我一樣天天開心、天天健康、天天快樂,住上又新又大的房子,有車,有錢上學,有足球有籃球,還有一大堆玩具。

  等我長大后,我一定會動員大眾,為你們找老師,找工作,而且一起紮根邊疆建設邊疆,真正實現我的願望,讓你們過上美好的日子。

  祝你們

  天天快樂!天天開心!

  靜寧路小學五年級:雍成元

您正在瀏覽: 致西部的小學生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西部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