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領悟(告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告別)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個夜晚,我問自己,又過去了一天嗎?我不知道,,這似乎是剛剛開始卻其實是已經結束的一天終究是已經永遠的成為過去。“一旦過去了,就是永遠,前一秒和下一秒,就是過去和未來”,而我是這樣說的,卻不是這樣想的,也許是我還沒有理解它的深邃。 

  夜幕蓋過藍色,像一匹柔美光滑的純色綢緞,夾雜着數不清的火花,亮晶晶的。一輪玉月把皎潔的銀光灑向人間,灑在嫩綠的樹芽上,灑在人們的心間。月光穿過樹葉一絲一縷掛了下來,地面上鋪了一層碎銀。牆角的花雖然不怎麼起眼,但她們卻披着如水般的輕紗,似晚霞簇簇,在夜色中翩翩起舞。一陣愜意的涼風扶過玫瑰修長的花枝,散發著醉人淡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這也是大自然的美。 

  時間,是個奇妙的東西,它永遠不會等我們準備好才開始行動,或許我們都是時間的玩偶吧。呵呵,其實我知道,它喜歡看我們措手不及的樣子。我彷彿能看到時間站在雲端竊笑的模樣,而我們,是生活在時間的影子里,卻總以為自己的身邊充滿陽光。或許吧,我們都被它玩弄於股掌之上,精彩的刻成記憶,它不會管記憶,帶給我們的是歡樂還是悲傷;厭倦的就成遺忘,它不會管這遺忘的,是否值得我們珍藏。在時間的洪流里,人的意念顯得有點不值一提,當時間秋風掃落葉般席捲了我們的記憶,我們只是面對着那段空白的歲月,繼續發獃…… 

  本來不想再去思考這個關於“時間”的話題了,這是個如此沉重的話題,讓我有些心疼。 

  世界上有很多好的詞可以裝飾一些華麗的服飾,有很多美麗的句子可以修飾一座座宏偉的建築和工程,但無論怎麼刻意的為它們裝裱,都無法另人感覺深刻,感到淵博,因為什麼,因為它們不是人,不是生物,人和它們的實質區別是什麼,就是人有品格,有精神,有活力,哪怕你沒有那些華麗的服飾,哪怕你在饑寒窘迫中掙扎着,永遠不可能有時來運轉的時刻,哪怕你沒有他們那樣的體魄他們的魅力,但你永遠有一樣東西能另我們折服,能另我們永遠地記住你,那就是你的人格,你的靈魂,可以說,唯一能貫穿萬物直達我們心中的是你的真誠,你的誠信。而人的本性,也應該源於它們,那麼在你心靈的凈土上,才有了品格,有了精神,有了活力。人生的價值幾何?靠自己去創作。 

  何幾曾時,我為了歲月匆匆而淚流滿面。當成功的理想,像一抹塵一樣,不曾留下一丁點兒遊絲樣的痕迹,但心依然永恆祝願着它,怎能不讓我黯然淚下?在過去的歲月里,我總依賴像星般的願望,總想能有美麗綻放的時候。但時間卻不停的飛逝着,日子亦漸漸而消隱去,理想卻在歲月中飄渺着。明天或許會更好,今天也許會不堪回首,但我的還會永久地希望着,希望於永不蒼老的歲月…… 

  有時渴望自己早些長大,讓夢想帶自己去開闊視野。望着蔚藍的天空,幻想着美好的未來。明天,夢想會令自己怎樣成熟長大?當風依舊的吹,吹不走歲月的鉛華;當海不停地沖打,沖不走歲月的痕迹;我盼望着,思索這花般的季節,我將如何度過……

  PS:我要暫時離開了,或許這是我最後一篇文章了吧!雖然捨不得小荷,捨不得我在這的好朋友,小荷給了我很多很多,我已經很滿足了。夢幻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我想了很多,原因,可以說我正在努力吧,我要為自己目標去奮鬥,以後不會常來了。希望大家永遠快樂幸福。不要忘了我哦,最後祝福大家元宵快樂! 

  菲菲,悄然,Lily,璐,眾越,楊言,HAPPY77,冰情,菱子,粉紅的雪城,HAPPYMOON,紫冰清爽,天宇,我是瀟嘵,水晶粉櫻,拉拉,夢瀠,穎英,QIN,靈童,水綠,ZHIYUAN,瑩瑩X,玉米妹妹,秋思兒,薄荷紅茶,山泉,秋水芙蓉,王思然,夢幻雪天使,小穎子,ANNBONNIT,蜜蜂,你好嗎,KIETTY,CST,浪漫恆星,水牧夜熙,CXJHY, 寒霜,SALLYS,微微雪,飛雪MM,JOKER,月之吻兒,早安的空氣,古宅,陽光Baby,王欣,珊妮,冰晶天使,曙光……夢幻永遠愛你們,我會記得你們的。 ︵oοミ硪希望?壹?台K?壹分??壹秒?嘟?以跟你シ茬?一起

  BY:夢幻

您正在瀏覽: 領悟(告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