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領悟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起想想,我們每天忙碌的工作,每天的生活都沒有空閑的時間,這是不是過的很充實呢!而另外有些人,沒有工作,每天都待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那樣的生活多沒有意義呀,我就曾經歷過。和這些人比起來,有工作的人幸福多了,有工作的人不僅可以賺錢,而且還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待在家裡去體驗這種生活,一直想找些有意義的事做,我什麼都試過了,什麼學習縫衣服、學做菜、自己設計一個全新的髮型呀等等很多呢,可都因為家裡的條件有限與自身關係沒有成功。所以,我方知道這樣的滋味,我們其實和孩子們一樣在工作(學習)的同時,都想趕快做完,可以趕快休息。可待在家裡也不是那麼一回事呀!我們繼續思考,每天,我們也許會在工作上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例如和同事吵吵架呀,工作被老闆批評呀,可是,我卻認為這些都是好事,因為你正好可以趁着這個機會改變一下自己,彌補自己的不足,做個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你。現在,我們再談談工作的問題,我也知道,有許多人都很不滿意自己現有的職業,都有自己理想的職業,可自己因為某種原因沒做成,大家想一下,擁有一份職業是多麼難的事,擁有一份好職業更是難上加難呀,有些總經理什麼的,都是自己摸爬滾打從小職員時就努力工作的成果呀!有時我一出門就會看到一些還沒有畢業的大學生們寫塊牌子應徵家教,這都是因為找工作很難的原因。現在,也有些潮流人士很懂得放鬆自己的心情,去各種娛樂場合放鬆我覺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這以外的,還可以去健身所去健健身,這樣不僅放鬆了心情,也保健了身體,兩全其美;也可以約出一些童年的玩伴、以前的同學或現在的好友(千萬不要找同事)一起談談心。

  

您正在瀏覽: 領悟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