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領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領悟--------- 標籤:領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一直以來,都只懂得索取,卻不知道付出的辛苦........

  或許,這就是我養成任性的原因吧!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每個人都要包容我的任性:在學校,我可以以自己年齡較小為理由,是那樣的任性,同學呢?她們儘管受了委屈,也要哄我,讓我有好心情;在家裡呢?我總要爸爸媽媽哄着,否則就翻臉.總希望我是所有人手上的寶....... 

  寬容的心,我沒有!小心眼,我有!沒有想過,我給別人帶來的困擾,讓別人多尷尬,多難堪,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我到現在才明白,我太自私了!從沒付出過,只會向別人索取,索取她的一切...... 

  我才領悟------我要學着去付出.............現在,不算晚吧? 

  才知道,我的同學和父母有多寬容,多好!之前,一直找他們的麻煩,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回想起來,真的太無地自容了!! 

  很多人說過:你不能這麼幼稚了呀!這句話,老師說過,同學說過,叔叔說過,姐姐說過……我都不以為然,會幼稚地以為:我那麼"成熟",怎麼會幼稚呢?所以,越來越無理取鬧! 

  可現在,我要發自內心得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說一聲:"SORRY!!" 

  領悟------------

您正在瀏覽: 領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