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友情的名義(2) 773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情的名義(2)_77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73字  編輯:pp958

  嗯……小時候模模糊糊的記憶就是這些了……直覺告訴我,我似乎有件意義重大的事情沒做,會是什麼呢? (我的直覺就沒對過) “江愛韻!!!!”正在我苦苦思索的時候,林惠又來竄門了,芝麻大的小事都能說上個幾百遍的韓.林.惠. 

  不過……她是怎麼知道我在家的呢?“你要再不開門我可就踹門了!!”林惠的超聲波把我從床上震了下來,我連滾帶爬地給她去開門。 “愛韻,你聽我說啊……”林惠一進門就迫不及待了,連招呼都不打一個,不過我也習慣了。 “不會是誰家的公雞開口說話了吧?”沒錯,一定是的,還指望林惠能說什麼有營養的東西呢? 不過這次林惠沒有驚喜地說:“你怎麼知道?”而是用一副看白痴的樣子看我,“我像菜市場嗎?”“嗯……啊?”我被林惠這個問題搞的暈頭顛腦。“我問你呢!!”完了,看這個樣子,憑我多年的專業經驗,林惠生氣了(雖然這個白痴都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了”林惠一副快哭的樣子,不對,是已經哭了,淚痕在她白皙的臉上滑過。“什麼?!”我驚訝地叫到,難道林惠她……不會吧?“你……就要搬家了……”“啊?”原來林惠是因為這個哭的,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不可能!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親眼看到的,你媽媽上次和搬家公司的人談話,也許想到你會不舍……愛韻”“林惠” 我和林惠緊緊相擁而泣…… 

  幾天後。車站。 

  “嗚嗚……愛韻你這臭丫頭,記得要經常給我寫信啊”林惠從剛才開始就一直不停地哭。“別哭了,你以為是幾十年前嗎?還寫信……現在都用E-mail了”我漫不經心的說。“對了,我的E-mail地址你記住了沒?”“老大,你這句話已經說了不下一百遍了,豬都倒背如流了……啊,我要上車了……”“愛韻……”我和林惠又擁抱了一下。 

  我跳上車,坐在一個靠窗邊的位子上。看見林惠已經抹掉了眼淚,一臉陽光般燦爛的微笑,向我揮手。

您正在瀏覽: 以友情的名義(2)7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情的名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