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名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名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征程中,我的記憶總是在這片段中燃燒,讓我不能自已. 

  天將萬惡,震魔潑灑,無數雙飽含熱淚的眼睛目睹了美麗家園瞬間淪為塵埃,那一個個無辜的生命漸行漸遠。那突如其來的顫抖,冰凍了多少顆受傷的心。大災縱然無情,但還有一種愛,衝破了生死疊嶂,用生命來交換。 

  在罪惡的瓦礫堆中,人們發現了一位老師,他用胳膊護住講台,講台下有四個鮮活的生命。黯然中,有人性的光輝在閃動。他的樣子很像一隻雄鷹,護着自己新生的幼雛,扭曲的臉龐上卻寫滿堅定。倒塌的牆已經把陽光砸倒,但他在最後的時刻,卻毅然選擇了飛翔。他用生命守護的那四個學生,最終得以生存。我想,儘管現在有人會為他流淚,但遠在天堂的他一定無悔,得到這樣一個結果,對於一個獻身者而言,值了!“摘下我的翅膀,送你去飛翔。”他將生命的姿勢定格在了一瞬間,雖然他的身影面對大災那樣渺小,但他用飛翔詮釋了生命的華彩,詮釋了師愛無邊。他由一隻哺育了無數顆心靈的蜜蜂,變成了一隻雄鷹,在生存的大道上,他回頭了,這一回頭卻是永遠。潮起潮落,我們期待生命不息,原本以為,潮起的期待,,潮落的無奈會周而復始的循環,但這一次潮落,卻永不復返。這令人心海翻騰的一幕,將同他的名字一樣,“千秋”萬代永存於人們心中! 

  再美麗的青春,也要面對凋零;再美好的聚會,也要面對散場。世事無常,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只不過,因為愛,希望綻放華彩;因為愛,彼此互相依賴。人間大愛,即使面對災難,也不會迷離。太多的心海翻騰,太多的蕩氣迴腸。有一種愛,永遠銘刻在那一幕中。我懷着感動向無私奉獻者敬禮,以生命的名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名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名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