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友情的名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情的名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理夢,應該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你好,可以交個朋友嗎?”我小心謹慎地問道。以前從沒有想過交朋友這樣的話也會讓人難以說出口,是因為理夢的冷漠嗎? 

  “……”沒有反應…… 

  一個星期,沒錯,已經一個星期了,同桌了這麼久,她一句話也沒主動對我說過。就算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她也不願回答,彷彿我與她之間有一道無法跨越的橋樑,稍不留意就會跌落到波濤洶湧、深不可測的大海…… 

  三個星期後的一個早晨。 

  “死了……”夢理眼神空洞地說著,又好象她不是對我說,而是在呻吟些什麼 

  “嗯?誰死了?你究竟怎麼了……”一個月了,雖然她終於開口說話,可依舊不代表她敞開了冰冷的心。 

  “人……死了……心也是……”夢理沙啞的聲音使我不由的悲傷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很苦澀。 

  後來我一直問她,她都沒回答,只是冷笑着、哭着……我不知怎麼開口,只好作罷。鈴聲清脆地響了起來,課間到了。夢理第一個衝出了教室,她從我身邊跑過時,我好象看到了她眼角邊晶瑩的……一件東西…… 

  “你們快看啊,夢理在操場上跑誒!她跑的好快!!” 

  男生們叫着,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著迷嗎?對夢理…… 

  像極了日本漫畫中的美麗少女,深邃憂傷的眼眸,白皙的皮膚,烏黑純粹的長發。不過,她很瘦,不對,是非常的瘦。 

  “啊!!夢理她摔倒了,我要去扶她……”聽到這個叫聲后,教室就只剩下一雙眼睛狠狠盯着操場上的夢理的……女生們了。 

  我從不知道夢理這麼有人氣,這麼厲害……我也好奇地把目光向操場投去。夢理一把推過了所有想要扶她的手,一瘸一拐艱難地向教室這邊走來,看樣子摔的挺嚴重的。好一會兒,夢理才走進了教室,那些想扶卻又不能她的人也都怏怏地走開了。 

  她疲憊地走到座位前坐下,剛才還坐在教室里悶悶不樂的女生們頓時來了精神。 

  “呵!沒事跑到操場上瘋跑什麼呀”一個女生開口說道,話里充滿了諷刺。 

  “大概是為了裝柔弱摔倒吧……哼”沒好氣地……為什麼同學之間不能和睦相處呢?!夢理沒有朋友已經夠孤單難受了。 

  夢理根本沒理會她們,或者說,就沒有一個人可以進入她迷離的視線……我本想說什麼,但看了看夢理,又把話咽回去了……“裝什麼酷啊,不說話,你不會是不會說話吧?哈哈”真是人不可相貌啊,這個外貌還算可愛的女生怎麼能說出這種挑釁的話來。 

  “說完了嗎?”一直沉默不語的夢理不耐煩了 

  “什麼?” 

  “我問你說完了沒有!” 

  “呵!真是……”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還有你們”夢理不屑地望着那些女生們 

  “你以為你是誰啊,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想死嗎,你” 

  “你……你想怎樣……” 

  夢理已經從座位上噌地站起來,顫抖了一下,一步步向那個女生逼近……她剛才的摔傷的傷口,還在流血。她揮起拳頭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包括那個女生也害怕地閉緊了眼。 

  但是,手放下了。 

  “你……我會再來找你的!”女生慌忙地說著,跑出了教室,和她一夥的女同學也跟了上去。 

  “你沒事吧,你的腳……”我擔心地說 

  “沒關係,你不要裝做和我很熟,我不久就會轉走了” 

  “是嗎?” 

  “呵!”她綻開花一般的笑顏,“這樣的話那個女同學會很傷心吧……不能報仇了……” 

  “……” 

  很久,我沒有再說話,夢理就是這樣一個深不可測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以友情的名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情的名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