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孫悟空的一個小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孫悟空的一個小約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早上,我拿着五年級語文書去公園裡看書坐在靠椅上睡著了。醒來后,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突然發現我五年級語文書找不到了,怎麼辦呢。我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轉來轉去,不知道怎麼辦好。

  回家時,我也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晚上睡覺時,忽然一道白光閃過,我爬起來一看,嚇了一跳。孫悟空!我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件事。孫悟空手裡竟然拿着一個杯子和我的五年級語文書!我問他:“孫悟空,我的語文書為什麼會在你的手上?是不是你把它拿走的?”孫悟空連忙解釋:“你錯怪俺老孫了,這是我老孫給你找到的!不要啊,不要給我了”“是你找到的?我要我要!”我驚喜地說。“你怎麼感謝俺老孫啊?”“嗯……,我給你一個漢堡包。”“行!如果你再給我一個漢堡包,我就再給你一樣好東西!”“什麼好東西?我要!”“我給你一個杯子,這裡面有兩朵花和一個哨子,你有難時,你吹一聲哨子,揪掉一片花瓣,俺老孫馬上就到。”“好,一言為定!”

  我就這樣和孫悟空定下了一個約定。

  濟南市天橋區實驗小學五年級 小甜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孫悟空的一個小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孫悟空的一個小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