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輩的關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輩的關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涯中,有許許多多人給我幫助;有無數人給我關懷。其中長輩的關懷最令我難以忘卻。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后和同學們玩遊戲,一時大意,忘記帶書包,自己走回家去。當我回到家時,天空烏雲密布,緊接着大雨傾盆。我頓時記起書包在教室里,怎麼辦,我沒有書包怎樣做作業呢?“哎,小煜!”爺爺洪亮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

  當爺爺發現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就用和藹的眼神看了看我,接着拿着傘,走了出去。我獃獃地站在那裡,那眼神好像能把一切東西看破似的。

  爺爺帶着濕淋淋的傘回家了,他又一次看了看我,慢慢地把背後的書包拿了出來。我激動地不知說什麼,爺爺幫我把書包拿回來啦,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是怎麼知道我忘記帶書包的? 爺爺看到我驚訝的樣子,脫下濕衣服,對我說:“我看到你的衣服沾滿泥土,而且又沒帶書包,或許你把它放在教室里了。”

  爺爺的眼神充滿着關懷和愛護,我心中一股暖流頓時流遍全身,感到無比幸福和甜蜜。慈祥的爺爺,我的好爺爺,好長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長輩的關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輩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