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5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叫我去輕校的游泳池學游泳。當時,我興高采烈地走去游泳池,但是,老師居然叫我下水!我撒嬌到:“老師……能不能不下水啊?”老師說:“都說是游泳,當然要下水!”我被徐教練一把拉下水中,我大叫:“媽媽啊!!媽媽啊!!救命啊!!”徐教練很有耐心,扶住我的手,拉住我的腳,慢慢得讓我適應水,讓我在水裡自由運動,讓我在水裡可以控制自己。

  適應了一個星期,我終於可以在水裡游泳了,也學會了自由泳,在水裡,我有用很快,雖然和老師有點距離,但是,我相信我自己!

  我在輕校學游泳學了四年,漸漸我的游泳速度快了非常多,我也升入了高級班。杜教練教我仰泳,我很害怕,但是,我試了一下,還可以嘛~~我居然也可以游到對岸!我對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許多,繼續練習,想在可以蛙泳連續300米,自由泳150米,仰泳100米,我對我自己的收穫很驕傲!很滿意!

  現在,長大了。上了小學五年級,雖然作業很多不能下水游泳,但是,在學游泳的那一刻,都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

  新港路小學五年級:彭璐璐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