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媽媽把我送回老家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讓我過一個快樂暑假,和兄弟姐妹們好好玩玩。二是學游泳。 

  因為身在水鄉的我是只“旱鴨子”,所以我要學游泳。 

剛開始,我連水都不敢下,打完水,不知是誰,一把把我給推了下去,從水裡起來,繼續訓練打水。這時候,可惡的太陽升起來了,火辣辣的太陽不停地烘烤着我們的背,火辣辣的疼啊!打起的水花不停地潑在我們身上,冷啊~。一陣陣冷風吹來,我都快結冰了!這時的我,身子涼,背上熱,再加上打水的勞累,真是雪上加霜,火上澆油,有一種道不出的苦,說不出的累啊!學了將進半個月,仰游終於通關了。自打學會仰游之後,我的膽子就大了。下午去游泳的時候,我一會兒偷襲“星星”, 一會兒去深水區玩玩,一會兒在水裡翻幾個跟頭`````` 

  在學游泳的時候,有艱辛,有淚水。有付出,有收穫。真是一分耕雲一分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