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不喜歡游泳,也許是膽小的緣故吧,一聽到游泳兩字就渾身起雞皮疙瘩,生怕還沒學會就淹死了。可是偏偏有一天,媽媽說要給我報一個游泳速成班,我一聽就趕緊央求媽媽,可是,媽媽主意已定,不能違抗,就只好答應了。  

  第一次學游泳,心裡很是緊張。教練帶我們來到水池邊,讓我們下水。面對水池,我的腿開始顫抖起來。小學員們一個一個下了水,我還是不肯下。教練說:“這是淺水池,沒事的。”迫不得已,我只好硬着頭皮跳下了水。教練先教了一些游泳的基本功,然後,就讓我們背着浮板下水了。就這樣,教練教我們學習蛙泳。我還算適應,心想,大熱天的,天天在水裡泡泡倒也不錯。  

  可沒過幾天,我最不想乾的事發生了——教練讓我們背着浮板去深水池游泳。深水池?沒搞錯吧!在淺水池我還不怎麼會呢,突然就去深水池,這太要命了。教練說:“我說開始,你們就一個一個地往下跳。”該輪到我了,我的腿一直在打哆嗦,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教練高喊:“你快一點跳!”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等…等一會兒…”還沒等我說完,教練就毫不留情地用她的大腳把我揣到水裡,狠狠地說:“少廢話,快點下水!”我被教練這麼一揣,什麼都忘了,我拚命在水裡掙扎。突然,教練大聲說道:“用手划呀,用腿蹬呀!”這時,我才意識到,只有靠自己了,何況我還背着浮板呢,跟淺水池也沒太大區別,怕什麼?於是,我的手劃了起來,腿也蹬了起來,我竟然沒有沉底,身子還往前遊了好遠。我興奮極了,心想:游泳也就是這麼回事,不用浮板那才算真正學會了游泳呢!於是,我不知哪兒來的勇氣,趁教練不注意,悄悄地仍掉了浮板。可才遊了幾下,就覺得身子往下沉。我連忙喊救命。等教練把我救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喝了好幾口水了,眼前直冒金星。教練說:“學什麼都不能着急,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你的基本功還不紮實,只有練好基本功,才能真正學會游泳。”我後悔地點點頭。   從此,我再也不敢大意,按照教練的指導,苦苦練了幾天,最後終於學會了游泳。  

  這件事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同時也給了我許多啟發。就象教練所說,學什麼都不能着急,要一步一步打好基礎。我們現在的學習,不也是在為將來的工作打基礎嗎?只要肯努力,有恆心,循序漸進.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