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睜開眼睛,呵,新的一天開始了。走進學校,撲面而來的是春的氣息。

  走在道路上,兩旁的櫻花樹開放了,粉的、白的,好看極了。遠遠望去,就如一偏粉色的海洋。而樹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筆直向上似岑天樹木的,有向兩旁伸展呈傘狀的,看!那一棵樹,形狀真是奇怪,遠看像仙女的衣裳,薄而輕,在空中飄動,近看又如天使的花環,煥然在上方,發出耀眼的光芒。走上前去,踮起腳尖,輕輕嗅聞花的清香,彷彿身在仙界,周圍的一切竟是美輪美奐。

  一陣微風吹來,花瓣輕輕落下。落在地上,似河中的小舟,無力的漂泊。它們雖已凋落,但也可“化作春泥更護花”,只是,它們似乎也在追尋他們的夢想。於是,它們隨着微風飄向遠方……

  走到教室,眼前出現的則又是另外一番景象。遠遠望去,只剩筆直的樹榦和殘缺的樹枝。看上去毫無生機。不過,若是你近看,則會看見有許多嫩綠的小芽星星散散的掛在枝頭,給樹木增添了一絲生機。它們在微涼的春天生長,到了夏天,一定會成為夏的海洋,成為綠的海洋,成為生命的海洋,用自己的成長,去譜寫生命的篇章。

  春天的校園,就是如此的美麗,就是如此的充滿生機……

  平度市古峴中學初二:被淡忘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