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裡。”我們跟着老師的步伐,在學校里尋找春天的足跡。 

  喔,我們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春天藏在花壇里。花壇邊上那一排細細密密的、翠色慾滴的迎春花的枝條上,到處開放着小小的、黃黃的小花,它們在春風中微微的點着頭,好像在歡迎這春姑娘的到來。桃樹和梨樹上的花兒,也爭奇鬥豔,有的才展開兩三瓣花瓣兒;又得花瓣則全部打開了,露出了嫩黃的花蕊;可以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膨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一串紅挺直了綠色的腰桿,高高舉着紅色的“火把”,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迫不及待的從泥土裡探出頭來,鋪開了一片碧綠的天地。一陣春風吹來,小草跳起了歡快的團體操,它們時而舒展雙臂,時而又扭動腰肢,多像小朋友們跳舞玩耍啊! 

  喔,我們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春天藏在小河裡。春天的柳笛喚醒了小河,水面漸漸的舒展開了,盪起了魚鱗似的波紋。小河裡不時有魚兒探出頭來,一群群的蝌蚪游來游去,它們都想出來看看春天的美景。偶爾還有幾隻小鴨子在河面上悠閑地遊盪着,快活地嬉戲着…… 

  喔,我們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春天藏在操場里。寬大的操場邊上,那一排排四季常青的松柏昂起頭,伸開那翠綠的“胳膊”,和春姑娘擁抱在了一起。它們的枝幹更加粗壯了,葉子更加繁茂了,身軀更加挺拔了。松柏整齊地站立着,就像一個個士兵,日日夜夜守衛着校園。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裡。”我們終於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它就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