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春天

王璐婧

春姑娘款款地走來,她像一位天使把春意灑在每一個角落。這時,她來到了我們校園,學校里操場上,花壇里……讓我最回味無窮的,還是寬闊的操場。

上課了,操場雖然沒有一個人,但是春天探出頭來的小草卻沒有傷心,仍然昂首挺胸地挺立着。那一朵朵鮮艷的花朵,配上一棵棵嫩綠的小草,多麼讓人回味啊!

春天,柳樹葉被施上了“魔法”。柳樹姐姐梳了梳自己的長發,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姐姐的辮子飄呀飄,好像在說:“你們快來看呀,我的辮子多美呀!快來給我拍照吧!”正如詩人賀知章的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一年四季,最美的要數春天,在春天的校園裡,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那美麗的操場。“一年四季在於春,一日之間在於晨。”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