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有春天,有夏天,有秋天,也有冬天。我最喜歡校園的春天,因為這個時候的校園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別有一番風味

  看,那小花園裡的玉蘭花開得多麼美麗啊!靠近一聞,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湧進鼻腔,慢慢慢又到了心裡。正是因為玉蘭花在默默無聞的為校園增添着無限生機,所以,同學們也很喜歡它、愛護它。在圍着教學樓的綠化帶里,有幾棵並不起眼的樹,但是,它們卻依然在同學們和老師的關愛下成長,依然開得那麼鮮艷,那麼美麗,這也引來了許多同學的觀賞和讚美。聽老師介紹說,這幾棵樹叫做“光棍樹”,因為它每一棵主幹上只分出了幾根小枝,並沒有雜亂的亂枝雜葉,分出的幾根小枝幹上都被繞滿了小花,在遠處看,好像是薰衣草田裡的薰衣草一樣,但只不過是粉色的。春風習習,迎着吹在臉上的春風,既溫暖又帶着一絲絲涼意。眼睛是紮實不炸,時睜時閉,隱隱約約的在遠處看到了兩棵在春風中擺弄着頭髮的柳樹姑娘。柳樹的葉芽兒越來越大了,從原來的無數的小綠點,瞬間就變成了想很多很多的眼睛在風中眨呀,眨呀……葉子是那樣的鮮亮,那樣的蒼翠,那樣的嬌嫩。

  我相信,細心的你一定會發現在操場邊的一棵棵梧桐樹吧!在春天的校園裡,變化最大的就要數梧桐樹了。上面還結着去年殘留下的果實,就冒出了許多的嫩葉。梧桐樹上面剛剛長出來的小嫩芽,似乎是一個個比小寶寶的手掌小十倍的手,這些手就會越長越大,越長越大,最後,就變成了一個個成年人的手了。雖然這些葉子的大小不一,但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每片葉子上都有許多毛茸茸的白色細絲,好像是長出了許多鬍鬚一樣。

  我愛自己的校園,但是,我更愛春天的校園!

  四年級:李夢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