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個瘦小的老頭,他瘦弱的身軀讓人看起來那樣弱不禁風。尖俏的臉龐架着一副高度近視的黑邊眼睛。一圈一圈的,讓人看不到他那深邃的眼神。樸實的衣褲雖然破舊,但很整潔。腳上穿着一雙圓口的‘老頭鞋’。讓人看起來那樣平易近人。

  其實他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知道了,據說他是從城裡來的。我想在城裡教書多好啊?為什麼要到我們鄉下來?一定沒有多大的本事了。今天是他的第一節課,不知道會怎麼樣講,我期待着。‘同學們,今天我們不學新課。我要同學們寫一篇作文,看看大家的水平’。他用略帶沙啞的語調講到。他轉過身去,我以為他要寫作文題目,我平時最害怕寫作文了。巧媳婦難為無米之炊啊!一味的調皮搗蛋使我胸無點墨。我低下頭去,生怕看到那刁鑽的作文題。(對我來說再普通的作文也認為是刁鑽)‘好象啊’!我聽到同學在切切私語。我抬起頭來,看到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耀然在黑板上。‘有誰知道馬是什麼樣的啊’?老師問。‘高高的個子’‘亮晶晶的毛’‘長長的尾巴’‘跑起來象飛的一樣’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回答。‘好!今天我們作文的題目就是《馬》。’老師說道。哈哈!馬!我太熟悉了。因為我的伯伯就是在隊里養馬的。我經常騎在馬上,在場院里走來走去的。我馬上拿出作文本,在上面飛快的寫着,不時的抬起頭看看老師畫的和真的馬一樣的粉筆畫。我第一次覺得寫作文這樣簡單。

  我第一個寫完了。走到講台前,恭恭敬敬的交給了老師。老師微笑地看着我,有時低下頭翻看我的作文。然後讚許地點了點頭。這一次我的作文被作為範文參加了縣裡的小學生作文比賽。我興奮極了,也許從那時候起我喜歡上了寫作。一直延續到現在…… ……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