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有的送賀卡,有的送發卡,還有的送給老師一些CD……。小華卻說:“我要送給老師一個讓你們意想不到的禮物……。” 

  放學后,小華騎着自行車直奔郊外的田野,在他眼前呈現的是一些美麗的野菊花,小華想:不如送給老師一些美麗的野菊花把!因為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嗎!”小華摘了幾朵鮮艷的菊花,把它們捆紮成兩束后便回家了! 

  下午,小華來到學校,徑直向老師的辦公室走去,也許正是天賜良機啊!老師竟然沒有在辦公室里,小華立刻把兩束野菊花小心翼翼的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小華想:老師帶着花鏡批改着我們的作業,聞着留有餘香的菊花,該是多麼的愜意啊!小華看了看鐘表,時間不早了,立刻跑回教室里等待着老師來上課,不一會老師帶着那束留有餘香的一起來了。問到:“這是誰送我的也菊花啊?”台下鴉雀無聲。“不說沒有關係,我認為這束花是我教師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因為其他人的禮物都是用金錢換來的,不值得收藏,惟有這花是用自己的勞動采來的,最有收藏價值,同學們難道不是嗎?”霎時間,同學們恍然大悟。 

  是啊!老師的那種燃燒自己的精神,值得我佩服,更值得大家佩服!我長大也要當一名辛勤的園丁,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祖國的花朵們!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