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手的溫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的溫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追求個性的人,整天擺出一幅與從不同的姿勢,都二十幾的人了,卻還有着孩子的認真。她是一個追求時尚的人,特別喜歡旅遊,有時簡直都到了瘋狂的地步,只要一到假期或周末,是絕對不會閑着待着的。 

  那是他剛上大一的時候,有一次上自習突然發現整個自習室幾乎所有的人都在用右手寫字,於是突發奇想地決定:我要訓練我的左手,而且從現在開始。從那以後,幾乎連做作業都是在用左手,這可挨了老師好幾次的批,可他卻只當沒聽見,還是一如繼往,在同學們的眼中,他對自己的左手痴迷了,而且連吃飯、拿東西那些右手的工作統統用左手來代替了,整整堅持了一年,等到上大二的時候,他對左手的運用已相當熟練了。 

  也就是大二結束的那個暑假,他留校打工,在他的思想里,能自食其力才會是真正的男子漢。而她,嚮往北京已太久了,為了爬次長城當一次好漢,她就獨自一人直奔北京而來了。也許是上天總是喜歡和這個冒失的女孩子開玩笑,從長沙坐火車到北京后出才發現,北京好大好陌生啊,最可氣的是下車后她才發現自己帶的公有一個的背包不翼而飛了,“天啊,多謝你把錢給我留在了身上!”她竟在車站口這樣沒心沒肺的大喊着。而他此時正在騎着單車送外賣,看着這個瘋瘋的女孩子不禁有些好奇,還沒來得及把車子停下,卻一把被她抓住:“老兄,我第一次來北京,沒地方去了,帶我玩幾天吧!”嘿嘿,這姑娘還真膽大,也不怕被我劫了。他心裡這樣想着,但很明顯已對這個有點瘋的女孩子產生了好的印象:“好啊,不過得把我這幾天的工錢付了!”“行!!!”那晚,他在同班的女生宿舍給她找了個地方... 

  整整一個星期,他陪着她,她鬧着他,似是前世就已相識,之間絲毫沒有距離,分手那天,她說她要給他寫信,他笑笑:我等着!伸出左手,握着,有點不舍。 

  回到學校,她真的就給他寫了一封信:我喜歡握你的左手,那麼的有力,那麼的與從不同,我突然發現我有點喜歡上你了!看着信,他有些感動:這麼個瘋瘋的女孩子竟無緣無故的進了我的心?難道我真的愛上她了? 

  大學四年,他們就這樣聊着、鬧着、不痛不癢,但從來沒有跟對方說那三個字,最多也就是開玩笑似的說著喜歡。臨近畢業,他在北京找了份不錯的工作,她說來年她也要來北京,找他!他沒在意,只當她是在開玩笑。可有一天,她就真的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有些驚喜,有些不知所措,“我來了,哈,我來北京陪你來了...”眼中有些晶瑩,伸出左手,把她攬入懷裡,沙啞地:“其實從我見到你第一眼我就有點喜歡上你了,可我一直不敢開口,我怕你會拒絕,現在你來了,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天空飄下了細雨,落在了她的臉上:“我一直就是在等你說這句話,在我看到你在車站送外賣那賣力的樣子,我就知道你這一輩子就是我的了,每當你用左手牽着我的時候,是那樣報溫暖,我只願牽着你的左手,一輩子...” 

  細雨飄落,整個世界除了安靜,還是安靜....

您正在瀏覽: 左手的溫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