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溫柔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溫柔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在咱們這一帶,可是出了名的溫柔媽媽,什麼“超級無敵溫柔女士”、“溫柔得最厲害的媽媽”等等一系列完全由民主評選出來的美稱都由我媽一人包攬。這可不是弄虛作假哦,因為我媽媽的實力絕對是貨真價實的。

  當你來到我家時,靜得出奇並不奇怪,因為我家有個溫柔媽媽嘛。在你和我說話間,可能我的媽媽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站在你身後了。這種事情還算小事,你瞧,我的媽媽走路為了不發出聲音,竟隨時隨地踮着腳尖走,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在練舞呢;說話時,她的聲音比蚊子發出的“嗡嗡”聲還小100倍,你必須得戴上高級助聽器才有可能聽清楚她說的話;吃飯的時候,媽媽為了保持她那一貫溫柔的淑女形象,竟一粒米一粒米地細嚼慢咽,以致於我家的洗碗時間總是要比其他家庭慢上兩個小時以上。

  不過,凡事有弊也有利,我的溫柔媽媽也不例外。

  每當我放學回家,由於聽不到媽媽的任何聲音,我便隨心所欲地看起電視來,可哪知道,媽媽竟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弄得我手足無措。可是,你別擔心,由於我媽媽的溫柔,她只用手輕輕地拍了我一下,哦,不對,這哪叫拍呀,簡直沒有感覺。正因為如此,我的課外生活可就豐富多啦!媽媽還是我溫柔的保護罩,當爸爸訓斥我時,媽媽用她那一貫比蚊子還小的聲音慢吞吞地說了一大堆話,爸爸為了花時間仔細聽媽媽的輕言細語,只好放棄打我啦。

  雖然這個媽媽有好處也有壞處,不過,我還是慶幸我有這麼一個溫柔的媽媽,我真幸福啊,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溫柔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溫柔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