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放縱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放縱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無時無刻環繞在我們這群學生的周圍。初中,這個比任何地方都充滿青春氣息的地方存在着許許多多青少年的夢想,他們有的喜歡當老師,醫生,軍人,宇航員,科學家……這一系列在大人眼裡看來是最有出息的了,可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一個學校里並不都是好學生,壞孩子也多的是,可是,他們看似堅強甚至有點不要臉精神的外表下,隱藏着一顆脆弱而又敏感的心,他們也有遠大的理想,可是誰信那…………

  ‘’窗外的天氣,就像是,你多變的表情……離開你安靜的抽離……學會放棄……‘’很多人都會唱這首歌,但是,這是關於愛情的,老師不讓唱,哎~~,很傷心。說實話,我的學習成績不錯,但是我也有叛逆的一面,我也想小小地放縱一下自我,也想跟那些所謂的壞孩子一起說話,歡樂,打鬧,嬉戲,但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原因只有一個,我是好學生,我不可能跟他們,也不能跟他們一樣,好學生的帽子一旦被扣上,在想摘下了也就難啦。我也有喜歡的人,也有喜歡我的人,但是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原因只有一個,我是個好學生。

  我想放縱自己……

  范縣實驗中學初二:845935986

您正在瀏覽: 我想放縱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放縱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