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學生不允許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不允許失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班上,我們班的老師和同學好像不允許好學生失敗,特別是很簡單的任務還失敗,老師就會對好學生“轟炸”一番,在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他(她)一番。 

  如果不信,我給你們看一個實例吧。 

  那天,老師要默寫,我迅速的拿出聽寫本,老師說:“默寫卜算字.詠梅和開國大典背的自然段,”我拿起鋼筆寫了起來,我寫得很快,不一會就寫好了,“組長,收”我把作業本收了上去。老師讓收好的組去上體育課,我一蹦一跳的下了樓去上體育課去了。回教室時,我發現我的桌子上有聽寫本,我想:“怎麼回事,我已經……..”還沒等我想完,老鄭說:“愣着幹嘛?快來改呀,”“好”。我發現我把“百丈冰”的“丈”寫成了“仗”,唉!我還把“歡躍”寫成了“歡呼”。555555555………….上課時,老師說,錯的站起來,我慢慢地站起來,老師說:“連楊雅婷都錯呀!”作為一個語文老師的“乖乖學生”,我站起來了,全班66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我,我把頭埋得低低的,那時,我真想說:“老師,你就讓我失敗一次吧!我也不是故意的。”不管是我,還是哪個好學生,失敗了,必得“享受”雞蛋裡挑骨頭的待遇。 

  唉,這是什麼世界?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不允許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不允許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