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溺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溺愛 標籤:溺愛作文

  我不知道光是中國這樣,還是有的國家也這樣,至少我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國家,那當然不是中國,但我相信那國家一定是很強大的。中國不是完美的國家,我相信大大有教育的問題。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真切和深情的,爺婆對孫兒的愛一定比父母的愛更濃厚。

  我不喜歡中國的教育,相反我反對這樣的教育,因為中國的教育會讓一代一代的更加的沒用。

  父母爺婆的愛已遠遠超過的“溺愛”一詞,這樣的愛更可怕。可怕到讓你無法接觸社會;可怕到讓你煮不熟米面;可怕到讓你乘不來火車……

  不讓孩子洗衣物,怕冷壞了學習的雙手;不讓孩子到河壩,怕下河洗澡時發生意外;不讓孩子單獨到城外,怕孩兒們迷了路;不讓孩子煮米面,怕煮不熟吃壞了肚子……

  我真搞不懂你們為什麼會這樣。你們對我的愛我們心領了,我知道你們的好意,想快快讓我長大,快快樂樂的發展,過上幸福的人生,童年就格外的保護我,或許我還未說完更多的好意。但這樣的愛早已過時了,現在社會競爭如此殘酷,想得不是那麼的輕鬆,你們或許認為我說的很離譜,很無道理,但我從小就生活在現在這個年代里,看到的畢竟都是很現實的東西,幸好你們,我的父母爺婆們,你們多多少少看到過一些美麗的世界。

  不是我拿話氣你們,而你們不會永遠的保護我,早晚會離開我的,之後會怎麼樣呢?我會面對社會,我會成立家庭,為了不碰過多的壁就只有多做事,多面對社會,多看看紅塵世俗。

  沒有試驗就沒有成功,沒有忍受痛苦就沒有進步,沒有驚訝就沒有發現……

  就因為周杰倫的媽媽在他小時候守着他彈鋼琴才有了他輝煌的人生;就因為阿拉斯?莫傑布亞德的父親天天逼他學法語、俄語、日語等才有了世界級的翻譯家……

  每個人都有責任,但責任各有不同。父母30%的責任就是讓我有一個生活的地方和關於衣食的問題,我70%的責任就是不斷地了解社會,努力追求更好、更完美的明天,努力學習和儘快適應社會。

  我的不是珍珠,不是黃金,不需要怎樣的保護。我是人,如果父母要保護就給我一個自我發展的天空吧,現在做錯了可以改正,如果當你們離我們而去了就再也沒有改正的機會了。

  希望你們支持,因為我們擔負著70%的責任。

  我們都有夢想,所以我們必須對自己負責。

  中華燦爛。

您正在瀏覽: 溺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