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分色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分色彩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載着承諾的小船,帶上十四歲的調色盤,我要繪製我十四歲的藍圖。 

  綠色,田野間的暢想,我的十四歲! 

  陽光輕輕瀉在整潔的田野上,鳥兒的追逐,花朵的綻放,春意已經開始洋溢。我站在山的這頭,另一頭是天邊的雲兒在向我招手。水司歲的我,閉上了眼睛,沉浸在綠色的田野間,幻想着自己是撒綠天使,飛在空中,用十四歲的畫筆為曠地添上一筆綠色。睜開眼睛,奔跑在田野間——這是我構的呀!自然,真綠! 

  紫色,徘徊於校園的花壇,我的十四歲! 

  這條小徑彷彿永遠都走不完。十四歲的我不禁暗自悲傷起來。體育課的喧鬧衣襟不屬於我了的吧!數學考試,我已經身負無數次的“拖油瓶”了。淡淡的紫色花開在長廊上,紫色,好悲傷的顏色,在我數學試卷上來回出現的顏色。低下頭,我的眼睛模糊了,看得見的只有水在來回竄動。她,也是紫色,靜靜地撫摸着我的頭,“你的眼淚好大哦,努力啊,它會小的。”我笑了,她也笑了。友誼將紫色印在了腦海里,成為上進的動力。紫色,成功的背後! 

  金色,舞步的活躍,我的十四歲! 

  想着前幾天電視上那種霹靂的街舞,太COOL了!躍躍欲試啊,夢中又何嘗不是……我啊,我啊,在舞台上,金色的,歡快的,活躍的,霹靂的,MUSIC也為這舞步加上了活力!“喂,十四歲了,還不早起啊!”姐姐真夠人,我還在睡覺那!算了,老老實實啃我的書本好了。金色,夢裡尋你千百度! 

  藍色,藍藍的大海,我的十四歲! 

  十四歲,我第一次去了大海。貝殼滲在沙子里,我一個個將它們撿起。藍色的天,藍色的海,是我那段回憶里最真實的畫面,這不是夢!藍色,清晰的第一次! 

  …… 

  十四歲,我多了一分色彩生活。我的藍圖正在繼續完成着,也許,是該為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了,我要封印住它,讓它留在我心裡 。 

  十四歲的花,只開一次,用色彩去填充它吧!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分色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分色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