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了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我想要怒放的生命……”着名歌手汪峰把這首催人奮進的歌曲,唱響到大江南北,激勵着無數生命像盛夏的花兒一樣怒放。

  一陣寒風呼呼地吹過,樹上枯黃的葉子隨風在空中盤旋,飄蕩……

  期中考試結束了,看着試卷上血紅而又殘不忍睹的成績,淚水衝垮了我所有的信心和堅強。為什麼我這麼沒用,為了學習我也曾起早貪黑,也曾制訂着一次次學習計劃,也曾總結過一條條解題規律,到頭來,卻還是這樣令人心寒。

  心已寒,夢不在!坐在教室的我像一個吃了敗仗的戰士,再也打不起精神。同學們歡聲笑語的討論吸引不了我已麻木的神經,老師們苦口婆心的講解喚醒不了我已沉睡的心靈。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葉落了,有再長的時候;鳥飛了,有再來的時候;而人死了,有再活的時候嗎?答案是否定的,生命只有一次,既漫長又短暫,在這漫長又短暫的生命中,我們都希望由單調的白色銳變為五彩繽紛,煥發生命的色彩。而生命的色彩從何而來呢?沒錯,為之努力拚搏從而獲得成就。

  選擇為生命添上色彩。

  每個人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選擇,選擇決定成功與否,魯迅這個名字很多人都熟悉;他對祖國做出的貢獻是他人不可替代的,他為何有如此大的成就?是因為他做了正確的選擇——棄醫從文。

  正是因為這正確的選擇,魯迅才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就,為生命添上濃厚的色彩、

  因此,在生命中,應學會選擇。

  百折不撓為生命添色彩。

  四年級:糖雨奇迹

您正在瀏覽: 七彩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