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瑤夢拉的七彩生活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夢拉的七彩生活2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提示: 

  看看《瑤夢拉的七彩生活》再看這篇,就知道在講什麼了! 

  ————————————(三)轉來八班的白旭琦———————— 

  今天,瑤夢拉不知怎麼的,心情糟糕極了。 

  上午第二節,是數學老師黎君孟(語文老師龔家佳)的課,這時,一個梳着馬尾辮,白白的臉蛋,小眼睛,戴一副金邊眼鏡,塌鼻子,中等嘴巴,瘦高瘦高的女孩兒走了進來,對黎老師舉了一個躬,用她那略帶沙啞的聲音說:“大家好,我叫白旭琦,今年12歲,從北語小學轉來,多多指教!”聽了她的話,大家驚呆了,北語小學全國聞名,家長都把孩子一個勁往裡面塞,這個女孩竟然是從北語小學轉來的,不會吧!就算她學習成績再差,也不至於轉到藍鈴小學吧,應該去楚瑜第二示範小學的,怎麼會來這所小學? 

  不過,後來老師又解釋,白旭琦走錯班了,她是要去4年組教師優化班的,走錯了走到了八班,這下,同學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走錯班了,白旭琦的臉羞得像熟透的蘋果! 

  ------———————(四)那個女孩叫藍薇子——————————

  這天,學校來了一個漂亮女孩。 

  那女孩轉到的班級是在407班。 

  這女孩兒真漂亮:飄逸的長發像黑瀑布一般,白白的瓜子臉,柳葉眉,一雙大眼睛,清純,有神,透出一絲女孩應有的活力氣氛。鼻子高高尖尖的,嘴唇薄薄的,說起話來清脆悅耳。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襯衫,淡藍色的長裙,一雙“活力女孩兒”牌子的白色休閑鞋,比那些穿長裙子,卻有穿着小紅皮鞋的粗俗女孩好看多了! 

  瑤夢拉簡直看呆了,半天,才反應過來,問7班的班長白一雪,她有點狡猾,不告訴瑤夢拉那個女孩的名字,瑤夢拉問7班的文藝委員趙曉璐,她頭髮一甩,高傲的像一隻天鵝,甩下一句話:“不告訴你,木頭腦瓜!”瑤夢拉氣死了,衝上去,抓住趙曉璐?O衣領,質問道:“你罵誰?我可不是木頭腦瓜!”趙曉璐剛想反駁,定睛一看,什麼,自己面前站的可是白天鎮的風雲人物——瑤夢拉!她暗暗罵自己,剛剛怎麼沒看出是她,罵了她等於罵了鎮長呀!就連忙道歉:“對不起呀,對不起呀Q!剛才看錯人了,對不起!!那個女的叫藍薇子!”“這還差不多!”瑤夢拉暗自咕噥着。便去找藍薇子。 

  藍薇子顯然知道瑤夢拉的大名,見到瑤夢拉來找她,笑語盈盈地走去迎接,兩人都是同一個性格——不服輸,又開朗!同樣的性格自然容易成為朋友,果真,不出三天,兩人就成了親密的知心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瑤夢拉的七彩生活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夢拉的七彩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