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貝多芬》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貝多芬》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貝多芬,一位偉大神聖的音樂家,一位成功的人! 

  成功,是令人 喜悅的,歡樂的,而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艱辛與痛苦呢?正如貝多芬致峻爾德夫人信中寫到:“痛苦換來的歡樂”。他為什麼會成功?他的那句話似乎給出了答案。相信這裡的痛苦不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而是多少汗水,血水,煎熬,失敗......而是貝多芬面對這一切的時候,他並灰心喪氣,停滯不前,變得軟弱無力,卻是勇敢地昂起頭,迎風破浪,保持着不屈不撓的鬥爭精神,任何時候都決不向命運屈服,任何事情不論是成功的喜悅還是身體健康帶來的痛苦,卻不能是他停止前進的步伐,放棄自己鍾愛的事業。 

  我崇敬貝多芬的就是他這一點,他在耳聾后驚人的毅力令我折服,面對肉體和心靈的雙重痛苦的重壓下仍信念堅定。 

  上帝是公平的,上帝給了貝多芬不幸的人生,卻幸運的讓人們永遠的記住了他的名字,他的歌!

您正在瀏覽: 讀《貝多芬》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貝多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