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貝多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來,我一有空就讀卞君君寫的《貝多芬》一書。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貝多芬的一生是不幸的——貧窮、殘廢、孤獨。他的童年缺少童趣,在望子成龍的父親的暴力下學音樂。少年就掙錢養家。成年當上音樂大師時不幸病魔纏身。但是貝多芬卻以“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決不能使我完全屈服!”來鼓勵自己,他用全副的精力頑強地投入到音樂創作中。世界沒有給他歡樂,可他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創作給世界帶來歡樂。 

  想想我自己,是多麼幸運,家庭幸福、民主,我有健康的體魄,爸媽不苛求我學我不感興趣的東西,不要擔心生活,我可以在我喜歡的學校,由我敬愛的老師教我讀書。現在面臨的僅僅是學習新知識時遇到的困難,比如:怎樣寫好作文?如何讀好英語?怎樣能加快做作業的速度?等等。 

  感動我的《貝多芬》一書,讓我決心向貝多芬學習,用頑強的毅力去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做好每件事。爭取成為一個有作為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