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貝多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貝多芬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音樂!在我的心目中,每一位音樂大師都值得尊敬,但更值得我去崇敬的是貝多芬!

  我敬重貝多芬是因為他高尚的品質,他的無私奉獻!

  想必大家都知道貝多芬着名的《月光曲》吧!這部經典之作就是貝多芬為一個窮困潦倒、熱愛音樂的盲姑娘所創作彈奏的!並且不收一分錢!這種無私的精神很值得我們當代人學習!這也充分體現了貝多芬的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敬仰貝多芬是因為他的才能!我是被貝多芬的才華所折服!

  他自幼就顯示出音樂才華!因為貝多芬的過人天賦,加上後天的刻苦磨練,他的程度愈來愈深,連他的老師都自愧弗如。

  貝多芬十二歲就受聘為宮廷古鋼琴與風琴樂師!一七九五年,貝多芬又在維也納舉行了自己的第一次音樂會,當時他親自寫作,彈奏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讓所有的維也納市民為之折服!這一切的顯示出他超人的天賦與過人的才華!

  我之所以崇拜貝多芬,是因為貝多芬那堅持不懈、百折不撓,不向命運低頭的永不服輸精神!

  貝多芬從一七九八年開始聽覺漸衰,而一八二零年後兩耳失聰,而那時又是貝多芬音樂事業的高峰期,他沒有被殘酷的命運打倒,而是繼續創作!

  貝多芬一生坎坷,有悲慘的童年,晚年失聰,但他還是不屈不撓地創作了許多傳世之作!他的代表作有《英雄》,《命運交響曲》,《月光曲》等!正因為他那種百折不撓,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我才崇拜他!

  貝多芬!一個不朽的名字!

  我心目中的貝多芬就是這樣一個無私奉獻、才華橫溢、百折不撓的人!

  安徽樅陽麒麟初中初二:施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貝多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貝多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