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音樂巨人貝多芬》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音樂巨人貝多芬》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沉默並不是死寂,無言並不代表無心,命運坎坷的小人物也許更能從貝多芬的音樂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即使是最卑微的人,在貝多芬的音樂中,也能宛如英雄!”它奏出的音樂,就是奏出了他那純潔無暇的內心世界,奏出了他的巨大成就。也許,正常人不會想到的,更不可能用心靈去觸摸他的內心世界,去傾聽他所奏的“交響曲”,去為苦難的生活做出無代價的、不求回報的貢獻。記住:不要被苦難而擊倒你以後的人生。只要堅信:彩虹就在風雨後,只需要堅強的你去做出正確的選擇,為下一步的人生奠定堅實的基礎!

  貝多芬曾經把自己比作“老獅子”、“一座倒了的火山”、他曾經也認為“一株樹比一個人好”,樹可以啼聽大自然的聲音,而耳聾的他卻聽不到任何聲音,他遠離人世的喧囂和紛爭,在這裡獲得了心靈的純潔與安定,他又是多麼的堅強的去擺脫這一切的,勇敢的與命運鬥爭,而音樂——他忠實的朋友,將永遠陪伴他,不會離開他。

  這樣艱難的問題,一位平凡的人做不到,而一位殘疾人卻做到了,可見這個偉大的人,這個奇迹的出現,都來源於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他不只是巨人,更是一個凡人,他是多麼有價值,他活着,這個世界也會因它的存在而更精彩!

  上帝如此的公平,他給予了我么更多的財富,而我們並沒有珍惜,這已經是錯上加錯了。人的外貌不是上帝賜予的,它僅僅給了我們一次選擇的機會,只是看你是否把握了、珍惜了,是否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也許,你在恨上帝,其實,真真正正可恨的人卻是沒有把握,而埋怨別人的那個蠻不講理的人。即使你有俊俏的容顏,卻驕傲自滿,不卑不亢,最終,你將會變成被別人所拋棄的人。如果你懷着一顆常人的心去面對現實,那麼,終點,到了,就在你的眼前,足以看到。那也將是下輩子你的幸福站,就是成功的彼岸,是你最輝煌的時刻,最精彩的一瞬間,你將成為凡人眼中的凡人,巨人眼中的巨人。將會改變別人對你的態度。

  貝多芬——巨人!貝多芬——凡人!貝多芬——非同尋常的人……

  貝多芬——堅強;貝多芬——偉大;貝多芬——我們心中的巨人;貝多芬……

  貝多芬,我們的驕傲!貝多芬我們的自豪!貝多芬……

  山西省呂梁市中陽縣寧興學校初一:′Stay、天空

您正在瀏覽: 讀《音樂巨人貝多芬》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音樂巨人貝多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