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貝多芬,我心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我心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貝多芬我們都不陌生。一位不向挫折輕易言敗的英雄;一位值得我敬仰的英雄;一位劃時代的英雄!

  對!就是他!—貝多芬!生活在一個暴力的家庭,上天待他如此不公,就在他一帆風順之際,他的耳朵聾了。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聽力是何等的重要。這的確是一個莫大的挫折,但是,貝多芬能夠從中“發掘出無盡的靈感,導引出快樂的甘泉”,沉迷於音樂之中,演繹了一個快樂的人生!

  貝多芬甩開了塵世的喧囂,在音樂的國度里跳躍,數不清的不眠之夜,數不清的寂寞之苦,原本五彩的世界就在那瞬間悄然無聲,那原本跳動的音符也在那一剎那沉寂了。貝多芬把音樂視為了生命,甚至高出於生命,就在那個無聲的世界里,他拉近了與心的距離,讓人們感覺到執着於音樂的心在呼吸。

  面對困境,昂首挺胸的貝多芬啊!不就是以為英雄嗎?貝多芬他堅信,生命的強者完全可以握住命運的咽喉。在曲折的音樂長那原本跳動的音符也在那一剎那沉寂了。貝多芬把音樂視為了生命,甚至高出於生命,就在那個無聲的世界里,他拉近了與心的距離,讓人們感覺到執着於音樂的心在呼吸。

  我們有時不也與貝多芬一樣嗎?面對困境,就是保持一顆積極樂觀向上的心嗎?面對挑戰,不就是保持勇往直前,堅持不懈的精神嗎?

  貝多芬的一生都是在與命運挑戰,時間抗爭,他是時代的兒子,更是一位英雄的化身!他的身影一直映照在我的心頭,他的精神將永垂不朽!英雄的名稱賦予他,貝多芬當之無愧!

  萬源市竹峪中學

  13級4班張曉鈺

  四川達州萬源市萬源市竹峪中學校初三:張曉鈺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我心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