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子不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不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別在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着感謝 

笑着和你說再見

  感冒已經四天了,醫生檢查說是扁桃體發炎。本來是要掛鹽水的,可是一考慮到我的體質比較好二我必須上學就沒掛。但是還是逃不過一頓吃8顆葯的慘劇,一向都不是吃藥的料所以每次都很痛苦。 

  一次次告訴自己“葉子一定可以吃下去的”,可每次都只能順利吃下四顆。至於其他的,只能拆開來吃粉末。苦得要命,而且也不見效。一整天在學校里鼻子塞得難受,說話的嗓音都變了。痛苦…… 

  葉子還是告訴自己要快樂,哪怕生病了依舊要開開心心的。

  可惜老天好像不希望我過得快樂,致使我真的很鬱悶。事情是這樣子的:今天傍晚本來心情很好的,可到車棚取車的時候直接想暈。我可憐的自行車!車座被拔到最高,車把歪得不成樣子,還把車把上的某一個零件拆走了。 

  鬱悶!這已經是第三次了,不知道再拆下去還能當自行車嗎?當時真的委屈得想哭,我又沒有惹誰。後來再想想,如果那個人是想跟我開個玩笑,那也可以原諒;如果那個人真的想置我於死地,想讓我不快樂,那我偏要過得開開心心的。 

  到最後,不開心的葉子還是想着要開心!

您正在瀏覽: 葉子不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