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片葉子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片葉子不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開始盲目地追求個性。我想與眾不同,我想鶴立雞群。

  於是,我總想昂起頭來走出人群,讓自己個性化的背影印滿一雙雙稱讚的眼睛;總想在人云亦云亦步亦趨者面前一鳴驚人,讓自己個性化的思想驚起一張張詫異的表情;總想在沉默中忘掉別人也忘掉自己,讓所有不安分的日子都被個性覆蓋;總想輕輕地揮一揮衣袖,揮退世俗,揮退平庸,不帶走一片雲彩。

  有一天,我看到這樣一句話:個性即風格,每片唯一的葉子,都展示着生存的鋒芒與美艷……

  我茅塞頓開:每片葉子都是唯一的。它是生命,傳遞太陽,汲取水分,傾訴綠色。儘管平凡,但每片葉子都在盡情展示自己的翠綠,真情地流露出生命的氣息,默默地實現自身的價值。

  孫天帥面對韓國老闆叫嚷“下跪”的處罰,不受其辱,堅決不跪。這才是個性。

  韓寒是不是人才?他七門功課不及格,但善於寫小說。《三重門》問世了,社會容納了這位偏才。這才是個性。

  一位著名的服裝師上台領取大獎時說,我理應多年前就站在這兒,假如我父親當年不逼我學不喜歡的專業,假如社會上對我的奇異服裝多一點寬容……

  沒有人這般致辭,一陣沉默后,台下掌聲雷動。這才是個性。

  我大徹大悟:天空最美的時候,並不是白雲朵朵,彩霞飄飄,而是那一抹高遠的湛藍、那一份肅穆與深邃攝人心魄的時候;原野最動人的時候,並不是綠野幽幽,繁花似錦,而是皚皚雪景中鑽出一枝搖曳的竹綠的時候??豪華落盡見真淳,壯景之中顯魁偉,生命呈現固有的本色。

  本色是個性的極致。

您正在瀏覽: 每片葉子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片葉子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