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會運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會運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1) 龔曉霞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被我盼到了,我們都很激動,今天,運動會即將正式開幕。

  我參加的項目是:壘球、鉛球等。高老師叫我候,我的心就像懷裡抱着只活蹦亂跳的小兔子,“砰砰”直跳,緊張得要死,等了大半天,才倫到去扔鉛球比賽的時我,當時,我的心像要跳出來了的感覺,我第一次扔的不遠,只有3米多一點,第二次扔得時候,我用盡全力,才把鉛球扔到5米多一點,可是,第三次扔得時候,我扔得一點也不遠,結果,我得了塊銀牌,可是我想得金牌。

  在跑步的之前,小運動員們在做運動,只聽一聲槍聲,小運動員們跑起來了,有的頭看天,有的跑得像一把劍似的,有的像大灰狼在追小綿羊似的,還有的像……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離開了今年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秋季會運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會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