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為秋而生

  雛菊花總是生長在秋天,她在白花休憩的時候為秋而生,她總在逆境中生長着。在她的心中有一種守望秋天的信念,也許是她的塵緣未盡,上天眷戀她給她再續前緣的機會吧!

  所以她來了,帶着期盼與自信同秋天共進了,她開出了雪白的花瓣,那顆黃色的花蕾顯示出了她的清純。縱然春天中找不到她的足跡,但秋天我們可以看到她的芬芳。

  二秋的等待

  孤獨的秋天等待她多時了,她來晚了卻依舊戴上甜美的微笑。

  秋風吹過,沒有痕迹的,她快樂的隨風擺動,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與幸福是她所等待的,也是她久違的,那一刻,空氣中彷彿流淌着甜甜的味道。天下起了喜雨,她張開花瓣任雨水的洗禮,雨水與她觸碰滑落,讓她覺得那就是宿命。

  此時此刻,她多麼希望有位叫黛玉的女子用荷鋤將她埋葬。她的心涼了又涼。

  三秋離的悲歌

  秋末了,她氣數已盡,是時候告別人間了。這個秋季的快樂將被塵封了,一切的一切都將煙消雲散,沒有人會記得她,她實在太寂寞了,只有秋為她而歌唱,也只有秋陪她度過了最快樂的時光,秋望着她遠去的背影,目送了她一程又一程,直到她的視線里再沒她的影子,他知道她魂飛魄散了,散入了土壤,可她的美卻深深的烙在了秋的心中。秋相信她會變成天使,而秋也要隨她而去了。

  秋與菊終於被幸福所埋葬。

您正在瀏覽: 秋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