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淡化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化痛苦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總是那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學會淡化痛苦,學會用平淡的心看待你所失去的,你才掙脫苦惱的箍環,學會淡化痛苦,你才能擺脫無盡的黑暗,學會淡化痛苦,你才能忘卻昨天,用心靈接納明天的每一束陽光。 

  是誰教會了我?是李白,是他演繹着淡化痛苦的人生,"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是怎樣的胸襟。使它看淡了一切?痛苦之後,高唱“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又是誰使淡化痛苦的人生得以升華,是他,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把淡化痛苦演繹的淋漓盡致,身處痛苦,卻不為痛苦所困,就像她所愛的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試問有如此心胸,痛苦又奈他如何。他們的經歷,不禁使我捫心自問,我們有何理由,墜落痛苦的深淵,拒絕步入人生新起點。

  2008年5月12日,大地顫動了,無情的老天把這場災難灑向人間。是災難,還是考驗,一個個看似卑微的生命,在親人眼裡那是不可替代的。子歸哀啼,親人遠離,相信再凄美的詩篇,也描繪不出那泣血的場面。也許此時,我說淡化痛苦,世人會責備我不曾經歷,況且,這是國殤,不是我說淡化就淡化的。是啊,我是沒有經歷,可是一味的沉浸痛苦又有什麼用,要知道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之後難以忘懷,明明知道是永別,為何還要說再見。不要留戀痛苦,它只會使你前方的路途一片迷茫,淡化痛苦,你的前方就擁有陽光。 

  命運總是不能眷顧每個人,不要在上天傷你之後自傷,法國詩人雪萊說過“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我們為何不擦乾悲傷的眼淚,重塑一個嶄新的未來,淡化痛苦吧,讓這沉沉的黑夜,成為黎明的前奏。讓我們迎接一個美好的明天。 

  世界總是那麽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世界又是那麽美好,你失去些什麼,同時你又得到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淡化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化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