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桂花飄香,馨香陣陣。花落的瞬間,我的思緒隨之飄舞,跌落在兒時那段充滿墨香的至真時光。 

  這段充實的時光,是和書籍這個親密無間的友人共度的。 

  還記得,小時候是和外婆生活在一起的。我不斷地索取着來自外婆的呵護。一日,恰逢趕集日,外婆一如返顧地領着我不遠幾里坐車去市裡趕集。溫潤的春風,似輕柔的絲巾微微撫摸我的臉,我頓覺全身心的愉悅,宛若喝了蜜的小蜜蜂東鑽西飛。忽地,一屋神秘的氣息引我跑進一家擺滿書籍的“殿堂”里。拿起一本《365夜童話》,吵嚷着央求外婆給我買下。外婆摸摸身上僅余的乘車的費用,溫和地安慰我說下次再買。我似乎明白了外婆的顧慮,眨巴着眼睛,拉扯着外婆的衣角,撒嬌道:“外婆買嘛,我們可以不坐車走路回家呀。”看在我愛不釋手的份上,外婆終於答應了。 

  我又如輕快的燕子,東跑西竄地向前奔去。沒走幾步,就累得不行了。坐在石凳上,吵着外婆給我讀書中的故事。我細細地聽着,汲取着、享受着讀書之樂。 

那以後,我更是嗜書如寶,每每發覺書的蹤跡,必定欣然翻閱、收集。不久,我便創立了自個兒的藏書房,那兒積存着我最原始的快樂。我想,自己對於書籍的無限渴求,應是永無止境的。 

  而今,我已廣泛地閱讀了大量完備而精深的讀物。駐足現今,回首過去,書籍,給予我的甚多。 

窗外,又是一個花落的季節,我思緒翩飛,追尋着那一個個豐富的讀書歷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