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遠走高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走高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遠走高飛 標籤: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能聽見你的聲音,在那個看不清的小角落裡。

  我知道你一直都想隱藏起來自己,在生活當中也讓自己儘可能的低調。可實際上低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畢竟你一直都那麼鋒芒畢露。

  我知道在一條路上走下去,你會感覺到厭煩。也知道在這條路上你遇到了許許多多的熟人,但是你和他們並不想有任何交集。因為在曾經的那條路上,他們傷害你許多,卻從來不解釋。

  即便是你想因為自己的誤會向他們解釋,他們也從來不給你解釋的機會,從不選擇青青。

  所以後來你自動對這一切都產生了一種厭煩和抵觸心理。

  但是在不知道的人眼裡你就是那個壞人。因為你那麼冷漠,那麼高冷。因為你始終用最不好的態度對待於別人,即便是那個別人是一個群體。

  所以漸漸地你在別人的口中名聲越來越不好,你變成了大家都知道的壞人。可是你到現在為止仍然不想解釋什麼,因為你知道解釋是沒有用的。

  即便是你給他們說出了真相,他們也未必就會相信,他們只會用更加冷嘲熱諷的語氣來諷刺你嘲笑你。所以漸漸地,你看明白了那麼多的東西,你也得到了成長。

  所以離開了這裡,去往一座大城市,對你來說更是遠走高飛,展翅飛翔。

  他們不知道真相了,一直都在詆毀你謾罵你,可是我知道我要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遠走高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走高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