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飛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的風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陽春三月,放風箏的人漸漸多了起來。望着一隻只斑斕的風箏在風中飄飛,那些手持線兒的人心中自然是別有一番情趣的。

  我也愛放風箏。但每次不是線斷了,就是風箏上不去,也只能着急。

  這天下午,我趴在窗戶上透風,向遠處望去。小山坡上好像有漂亮的顏色在跳。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八九歲的小男孩牽了一隻三角形的風箏正一步一步地朝坡上走,不一會兒就到了山頂。我突然來了興趣,做一回看客。

  他開始放線,一隻手牽着風箏,一隻手牽着線。啊!飛上去啦!我心裡真佩服他。可惜好景不長,那風箏突然轉了幾圈,飄落了下來。小男孩沒灰心,再一次的拉緊了線,讓風箏隨風飄上天。開始,他不敢放線,風箏在他頭上飄來飄去。風小些了,他才開始慢慢地放。風箏又飄上天了!不好,風箏左跌又撞地晃了幾下,便掉到了地上。我心裡便有些發灰。小男孩卻似乎並不在意,再一次高擎着它,把它送上天。然而,風箏又掉了下來。真不爭氣。這次跌得不輕,連尾巴都斷了一截。小男孩修補了一下,再一次信心百倍地放飛。“行了吧!”我默默地對他說。

  這個男孩一定是個“頑固”的人。他依舊高舉着風箏,一次次充滿希望地放飛,又一次次地失敗。我再也沒有耐心當看客了。何必對他浪費時間,我又坐下來看起了書。過了好久,我的好奇心又冒了出來。啊!一隻三角形的風箏高飛在空中,那麼高,那麼遠,那麼穩,帶着自豪。線的那一頭便是小男孩。原來,只要有心信,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高飛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