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遠走高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走高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遠走高飛 標籤: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我一直都沒有不要那麼長時間的等待,你會不會也會想得明白。

  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愛情,都是以你為主心的。假如我們還在這裡去看那些和我們好不相關的風景,你是不會也會有信用訴說。

  我只是覺得那一段已經忘記的回憶不應該再用流着淚的狀態去訴說了。我們應該給她最淡然的一種狀態,讓它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的遠走高飛。

  我想很多東西都能夠有我們所擁有的根源,但是這也並不意味着就是永恆,就是結束。

  知道你還在這裡回憶着一切的時候,很多東西已經發生了莫名其妙的變化。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你的心上人和另一個女人在你身邊走過,然後對你置之不理。

  那種擦肩而過的感覺才是最受傷最難過的。

  只是當時你根本就沒有什麼好的想法,更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反饋給別人的。

  很多人在這個端午節的假期里已經回家過節了,可是我還在練這裡也沒有決定回家,只是過着三天頹廢的生活。

  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看到自己想要的美麗的風景,你已經不是原來的那樣努力了。

  即便是現在距離你已經非常遙遠,我一定能夠看得清楚,那個時候你的心中所想。

您正在瀏覽: 遠走高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走高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