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糊塗高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高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動畫王國的武士高飛來到海灘度假,他划著小船在大海中遊玩,突然轟隆隆雷聲大作暴風雨席捲而來,高飛拚命地划向海邊,可小船就是在原地轉來轉去。這時狂風夾着巨浪撲向小船一下就把小船掀翻了,高飛掉進水裡失去了知覺。當高飛醒來時已經在一處海灘上,,他遙望四周沒有一個人影高飛想這裡一定是個荒島,這可怎麼辦呢?這時他想起看過一本名叫冒險島的書,書上詳細的介紹了在荒島求生的技能,書上說最主要的就是先找到食物和水,高飛想到這趕忙跑到海邊不一會就找到好多食物有螃蟹,海螺,貝殼和幾條魚,可這些是不能生吃的,他又跑到樹林里找來很多的野果子,這下不用為餓肚子操心了。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高飛想書上說黑夜是最危險的,一定要用火光來趕走野獸,火光和濃煙還能當做求救的信號,高飛想到這裡又急忙的找來干樹枝和枯草,可他又沒有打火機這可怎麼辦呀?他思來想去突然靈機一動石頭與石頭摩擦可以擦出火星,用一根細木棍在枯木上,不斷的旋轉也可以鑽出火花,高飛就用鑽木取火的辦法成功的點起火堆。可由於高飛不小心火越燒越大把旁邊的樹木都給引燃了,高飛想這下自己要葬身火海了。就在危急時刻一陣急促的警鈴聲由遠而近一輛消防車飛馳而來消防隊員三下五除二就把火撲滅了,高飛興奮的跑到消防隊員身邊驚奇地問:“荒島上也有消防隊呀?”消防隊員聽后憤怒的說:“你這個瘋子這哪有荒島呀,這是海邊公園你差點把公園給燒掉了,你就等着坐牢吧。”高飛聽了後悔的說“我原以為自己在荒島上那才做了這麼荒唐的事,但是多知道一些求生知識還是很有用的。”

  遼寧 瀋陽 和平區三年級:翼馳向前飛

您正在瀏覽: 糊塗高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高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