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怪時間過的太快,像是它忽略了我。看,鐘錶上秒針,滴、滴、滴,走的飛快,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上它的步伐?

  我告訴自己,不要怪,人世間,最公平的只有倆件事:一個是每人每天都會有24個小時,另一個就是每個人都會面對死亡。所以我們不用怪時間太快,要想辦法讓自己在平等的時間內,把一切做的更好!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是相等的,讓我們好好利用吧!

  回頭看一看,自己似乎停留在一個埋怨的世界里,埋怨時間的飛快、時間的“不等人”。現在想着從前的我,甚至是昨天,更有可能是一倆個小時之前,自己還都在埋怨,可是就在筆尖顫動的這一瞬間,我覺得自己遺失了好多幸福與美好!太陽那可愛的半邊臉隱在美美的朝霞之中;樹叢中清脆的鳥鳴;小草上一滴滴晶瑩的露珠;午間太陽的光芒;朗朗的讀書聲;操場的嬉戲聲;傍晚的鳴蟬聲;晚霞與夕陽的美麗。父母的一句關心;同學的一個問候;老師的一個眼神。這些東西似乎都在我的埋怨聲中看不見了,聽不見了!

  我喜歡那些,它們是我生活中的調色板,是時間老人送給我的,把我的生活畫成了一幅五顏六色的圖畫,可是我卻在埋怨聲中,無形的把它塗黑了!那雖然只是一點點、一滴滴,可那也是我生命中的財富。此時,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仔細想一想,自己遺失的東西真的好多。遺失的東西不會再回來了,不要再讓自己遺失生命中的美好了,不要讓自己生活在埋怨聲中哦!我們的生活真的很美好,要繼續努力,隨着自己慢慢的長大,把一切都做的更好,爭取讓自己不再遺失生活中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